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0押金高薪兼职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220元/天 |  月结
更新:2024-01-28 浏览: 申请: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不限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站长直招不收取任何押金费用。
薪资待遇:
1.综合薪资:4000元~6000元,
2.薪资结构:月单量提成
3.购买保险,
岗位要求:
1.18-45周岁
2.会骑电动车,会使用手机导航
岗位职责:
1.及时配送顾客订单(配送途中有精确导航)
2.配送订单及时前往商家取餐,然后送到客户手中
3.根据配送要求准时完成配送任务
工作时间:工作时间弹性自由,早上10:00-14:00,下午17:00-21:00(任选一个时间段,其他时间可自由安排,全天有订单可接)。
工作地点:商洛市商州区,柞水县均可安排。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①本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18日,是一家从事同城配送服务的专业公司,公司自成立以来,从安康地区配送起步,历经36个月,发展安康、宝鸡、商洛地区多个站点,公司人员从原有的不到10人发展到现在超过550余人,12个月的时间,从组织架构的建立到管理流程体系的完善。 ②我们推崇美团拥抱变化的企业文化,早一批白领区域商家,美团外卖自配送初期订单从0到100,100到500,到现在的每天14000余单,积累了丰富的经验,转化为配送商家后,迅速辅助城市BD拓展市场。在近两个月的大雨,大雪等恶劣天气下,始终坚持高品质的送餐。把恶劣天气当成我们的业务增长点,让商家和顾客看到,我们配送的决心与毅力。以此吸引更多的客户加入到美团外卖。从而达到每次恶劣天气后,业务量屡次刷新记录。 ③现拥有注册配送人员550余人,服务商家1000余家,管理人员达到43人,整体数据完成率均高于99%,多次荣获美团配送金银牌合作商。配送车辆达420辆电动车、摩托车,主要运营安康、宝鸡两大城市的同城配送,其中安康有配送人员240余人,管理人员17人,配送车辆170辆电动车、摩托车。每个配送站管理层设有负责人、督导、站长、调度客服、人事、财务以及组长。自公司成立至今已完成组织架构的搭建以及同城配送的管理体系,从而使公司的物流同城配送工作,尽可能的做到及时准确,服务周到,有效控制物流成本,提高本公司的调度客服水平和配送人员的服务质量。 ④我们承诺:公司在运作中,我们始终以客户体验为目标,极速而必达。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安康市汉滨区极速达商务有限公司商洛分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安康市汉滨区极速达商务有限公司商洛分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余龙龙
  • 注册资本:
  • 信用代码:91611002MA70TEHD04
  • 成立时间:2017-04-26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金源一路12号
  • 经营范围:其他居民服务;预包装食品销售。
  • 所属行业:
  • 企业规模:500-99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92天
    加入58